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郊外遊玩。 

  當我們來到郊外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大吃一驚:看看小河,裡面都是吃過的食品袋和垃圾袋,還有許多其他的臟物。河裡的小魚好象快沒有了氣似的,似乎在請求燕子幫助它們把水裡的髒東西給清理一下。然後告訴人們不要亂扔臟物,要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小河邊的樹林沒有以前蔥綠,葉子上面好象蓋着一層灰色的棉被。再往遠處看,工廠里的煙囪里冒出來濃濃的黑煙,太陽都被那黑煙遮住了一半。蔚藍的天空被那灰黑色的煙霧遮住了,變成了灰黑色的天空。 

  我多麼懷念那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多麼懷念那蔥綠的樹林,我多麼懷念那金光燦燦的陽光,我多麼懷念那蔚藍的天空啊! 

  我想珍惜資源、愛護環境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如果這樣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生存的家園。讓我們從小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讓我們愛護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