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理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理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理老師名叫——王敬山。他經常和我們班裡的李路佳“大打出手”,也總能讓班主任“逮個正着”。哎。誰讓他脾氣太怪了,其實,地理老師也不好惹,一惹,就給你沒完沒了,反正,大道理說不完。也很好笑,一節課就讓他們“打”完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首先,媽媽給我上了一節“教育課”,讓我大徹大悟,媽媽語重心長的說:“你這樣做並不對!你完全可以等到下一屆了。”我很氣憤的說:“我之所以會傷心,會哭泣,完全是因為我並不甘心。為什麼,我的成績比她的成績要好得多,怎麼不會有我,而是她?”我口中所說的她,就是——薛思思。在同學的幫助下,我當上了團員,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的!要干很多活,還是其他人不用乾的,還要掏錢。薛思思,以前是我不了解她,沒有怎麼和她接觸,才造成我對她“敵意“。現在我們是好同學,對於這件事情,真的很抱歉!懇求你的原諒!只要時光倒流,我一定不會那麼做的。但事實就是這樣!把我的口頭禪就當作是:事實就是這樣!

  初三:亭下牡丹

您正在瀏覽: 地理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