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飯的幕後原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飯的幕後原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飯的幕後原因 標籤:原因作文

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人總是有犯錯誤的時候,最主要的是知錯能改。可不是嗎,在前天中午吃飯時,就發生了“無頭案”。 

  “這飯是誰掉的?”老師的“獅吼功”“威震天下”,教室立刻鴉雀無聲。“到底是誰?如果不說,下課別給我出去!”老師發火了。 

  “到底是誰弄的,怎麼還不承認,拖我們下水,害的我們不能出去玩。”我憤憤不平,“哎,真希望柯南“重現江湖” 

  “你們自己想清楚,如果承認錯誤,就來我辦公室。”老師走了。 

  “到底是誰弄的?難道是......?”全班同學紛紛猜測着。到了下課,周麗娜藉著線索說:“周麗娜打了兩次飯!”我們問包溫艇是不是他乾的,他一聲不吭很顯然“兇手”就在眼前。 

  老師有點懷疑是包溫艇乾的,把包溫艇叫到了辦公室。 

  在同學們的“口水”戰爭下,他只好乖乖的“投降”,還向老師承認了錯誤。 

  我領悟到了:“敢做不敢當——非正人君子。知錯不改——將陷入錯誤的深淵。犯了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承認、不改正。

您正在瀏覽: 白飯的幕後原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飯的幕後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