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獨自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在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在家 

  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啦、第一次洗碗啦等。但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小時候第一次獨自在家的那次經歷: 

  早晨起床,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習慣性地叫起爸媽的名字。與以往不同,沒人答應我。我才猛然想起今天爸媽有事出門去了。我的心猛地一沉,忽然覺得這屋子變得好空好空,周圍十分寂靜無比。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獨自在家。這時,我耳邊彷彿又響起了媽媽的話:“你是個十幾歲的大孩子的,應該勇敢面對一切。”對,勇敢面對一切!於是,我與往常一樣,刷了牙,吃了飯…… 

  一切相安無事。我這一顆懸着的心正有所放鬆。忽然,有人敲門。“砰砰砰”一聲,落下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誰在敲門呢?鬼?小偷?綁匪?強盜?”這些恐怖形象從我腦海閃過。我慌忙從門邊拿了根棍子,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前去開門。心撲通,撲通地跳着,手心攥出了汗。猛地一開門,只見送報紙的阿姨站在門口。見我這副武裝,不禁哈哈大笑。真是虛驚一場呀,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送走了送報紙的阿姨,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無聊死了,要幹嘛好呢?對了,就來給老爸老媽一個驚喜!以拿出我的拿手絕活:煮麵。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熱騰騰的麵條也出爐啦!在爸媽的稱讚中,全家開始品嘗起了香噴噴的麵條…… 

  獨自在家,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培養了我的自理能力,還磨練了我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