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將記憶定格。那些曾經溫暖、曾經歡樂、曾經苦痛的回憶如流年一般,散落成獨特的色彩。

  白色流年

  這段時光是純潔的無暇的,在時間的沙灘上。只留下一串串、淺淺的腳印。上學前,那美好簡單而童趣盎然的時光成為歡樂的代名詞。每日一知半解的看兒童畫報、在日光散步、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全新的世界,或許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聽到媽媽的搖籃曲。單純,是這段流年的最大特色,如同一張白紙,等待過往的墨香。

  粉色流年

  兒時的回憶,總簡單如白色,可我們總在學着如何用色。上小學了,才發現人世有人世的大書,讀懂它,比讀懂兒童畫板更加難,更加一知半解。總愛粉色,因為這是花朵的顏色,象徵著開始了的懵懂的青春。只是依舊簡單,我會畫公主和王子又圓又大的眼睛,字正腔圓的說:“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編造魔法仙女的遊戲,托着腮幻想着另一個世界。上課說悄悄話,被老師點名后茫然的站起,臉紅着,尷尬地吐舌一笑。只因為猛然看到了花開得絢爛與輝煌,單純的心思中有了嚮往,追逐着,透過水藍色和粉紅色交織的夢,看到了歲月的天空。

  銀色流年

  在朦朧中,總希望有一絲明媚的光線將我照亮,這時,銀色的柔和光芒開啟了我的銀色流年。上了初中,嘗到了別離的滋味,心裡起了微微的變化。銀色沒有金色那麼耀眼,卻在悠然中透出一種神秘。花季的張揚與落寞盡顯,渴望將最好的一面示人,卻有時不盡人意。當友誼出現裂痕,一個人孤單地走在校園,心事只有向日記本吐露,總花閑靜小憩的時光,畫著行書,希望可以寫出瀟洒帥氣的字體,記錄著自己內心世界。可這段時光依然是可愛的,像一片片被微風拂過的蘆葦,搖曳在陽光下的河畔,令人陶醉。

  青色流年

  拿着調色板,揮舞着畫筆,把流年調成青色。青色是青澀的,是大把大把的青蔥歲月。或許人成長了,懂得多了,就總在構想自己的未來,也有擔憂,心裡是矛盾的。追逐着讚揚的掌聲,渴望得到認可。卻不希望張揚,有時只想做一朵淡雅的小花,默默奉獻自己的芬芳。體味到人情冷暖,但又不想看破,總想留一個錯誤,而美好的回憶在心中,就時常想起我粉色的流年,夢到那些單純的時光。學習的壓力日日漸繁,也曾想過放棄,是順其自然、放任自我、自得其樂,還是奮力拚搏、不屈不撓、前進?我想我已知道了答案。

  流年,記錄著純潔的過去,承載着無私的童心,隱匿着波瀾的心境,思索着人生的起伏。回望身後,面向未來,看着前方眾多的艱難險阻。我告訴自己,那是似水的流年風乾后的水印。

  天津塘沽區開發區一中初三:anxiaoyulm

  

您正在瀏覽: 流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