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流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想到,再一次提起筆尖,記起日記,已是物是人非,年華凋零,滿地憂傷了。鶯歌燕舞的陽春三月起,傾盡年華地守候終其一生的愛慕。如今,楊柳都白了頭。為什麼每次都要感慨萬端,明明是一個不諳世事的十三歲的孩子,要那麼老成,思考了太多的緣故嗎?卻總是沒有答案……想念小時候的你,也想念小時候的我。剛來到四小上六年級的你多麼清澈啊,是一個純潔無暇的孩子,周身充滿光芒,即使內斂張揚仍不失陽光。你很可愛,一下子吸引住了我。很少在模糊地塵世間找到這麼清純的男孩子。你是那麼不受外界干擾,坦然地走過一切,自己還是自己。可以穿着另類的服裝坦然面對一切世俗驚異的眼光。你真的很出眾,一種超然的

  光芒掩蓋住了所有人的氣息,我迷戀。時光流轉,我們都在長大,以前的你去了哪裡……知道嗎?懷念啊!可惜追不回那段時光了……不想總是那麼多愁善感,但太多的感觸、太多的經歷是我成熟很多……漸漸的,該變得在變,不該改變的也耐不住時光的寂寞,超脫不了世俗的在變。你變了。邁入青春的我們都變了……你不可以再大大方方地走自己的路,而是注意世俗的眼光,超脫的氣質被掩蓋、埋沒,渾身的光芒沾滿歲月的塵埃,清澈的眸子看到了世俗的姿態。

  不真實的世界才最真實,緣起緣滅僅需一瞬。今生今世錯過在岸邊,生生世世彼岸相望。可能會在交集的片刻心痛,然後繼續上演前世的錯誤,紅塵滾滾,飄搖片刻。然後消失在天涯。不知道緣起何時,緣滅何日……指尖流年,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您正在瀏覽: 指尖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