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如雪,她輕柔的灑在每一粒細沙上,斑斑點點的亮,是那樣的富有詩意。纖細的秋雨,細碎的敲打着玻璃上女孩閃閃爍爍的身影。

  我恍惚了,思緒穿越時間,飛到了那天??

  那是我初次見到那個女孩。片片柳絮,從柔柔細風中搖曳優美腰肢的枝條上飄飄乎乎的蕩漾着,女孩信步走來,是那樣輕柔與多姿。

  他長長的髮絲輕輕拂動,在空氣中緩緩掃過,一臉無邪的笑成了陽光下最美麗動人的風景。

  身高中等,纖瘦的她,盈盈一握,有着一張充滿陽光的臉龐,額前搖擺的劉海遮住了她那似蹙非蹙的籠煙眉,忽閃忽閃的眼睛中,時而有幾分光彩,時而又有幾分無奈,閃現出幾縷斑斕。挺直的鼻樑,似乎玉樹臨風,紅潤的嘴唇中的笑與陽光融為一體。

  那嬌喘微微的聲音中,又有着几絲堅毅,陽光下處處閃現着他開朗清秀的身影。她站在奶水般的陽光里,沐浴着“春”賦予她的氣息,像一朵初綻的新蕾,在晨風中輕輕的搖曳。女孩就像一縷柔和而耀眼的陽光,一次次擦亮我的眼睛。

  鳥語啾啾,風兒蕭蕭,秋雨過後,一片清新,枯黃的落葉鋪滿了一地,陽光微露,子女孩身上掃來掃去,空氣中流動着女孩歡樂的氣息。他一舉手一投足間的風華,似風般飄忽,如水般柔和。她在陽光中輕唱着那首歌:

  “淅瀝的雨思,像那六弦琴它叮叮咚咚,是那麼動聽斑駁的樹影,像夢的森林引領我走進,五彩的神秘滿天的繁星,掩藏我點點的密秘夏日的蟬鳴,鳴唱我對未來的希冀……”

  那抹陽光下,女孩安靜的站着,那恬靜與女孩細膩的心靈糅合在一起,那便是??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