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錢是什麼?有人說,錢是惹禍的根苗;有人說,錢是一切,有了錢就會自然擁有一切;也有人說,錢可以帶給人快樂,也可以說成錢就是快樂。

  可錢究竟是什麼?,他到底是什麼?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在這不同的想法中,我不想再發表什麼獨特的見解,我只想說說,我個人對錢的想法,看法。

  我覺得錢不是一種好東西。這句話,並不是我不需要錢,而是我非常非常需要它。可是正因為它對我如此重要,我才狠狠地說,錢不是個好東西~他很壞,為了她,逼的40多歲的父親外出打工,為了她,18歲的姐姐,外出打工,為了她,一家人省吃儉用。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了她,從朋友變成敵人。為了她,甚至有的親人都會變成仇人,甚至發動戰爭,互相殘殺,為了她,有的人拚命苦幹,可當一個人的生命結束時,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就因為這些,我還沒有足夠的理由說他壞嗎?其實錢並不等於一切,錢可以買到,山珍海味,但錢可以買到親情友情,愛情嗎?

  這一切的一切看似比錢重要,但誰又為了這些而不要錢呢?,人們往往會把錢看做第一位……

您正在瀏覽: 金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