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的經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已難忘的事情,我也不例外。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通過勞動課的學習,給媽媽做了一次炒雞蛋,這件事讓我難以忘記。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想給媽媽做點什麼,我想啊想啊終於我想起勞動課老師教我們做的雞蛋炒黃瓜了。對!給媽媽炒個菜。首先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把它打散;然後,我切了一點蔥花;最後,我拿出黃瓜把它切成片。我按照勞動書上說的,在鍋中放入少許油“哎呀!我的手!”我大喊一聲,媽媽聽到我的喊聲立刻跑了過來。“寶貝兒,怎麼了?”“我的手被燙到了”我抽噎着說。“趕快衝沖手”媽媽說“傻孩子,你得先把鍋里的水擦乾才行,要不然油就會從鍋里‘蹦’出來。”媽媽幫我把鍋擦乾,我又把油再次放了進去。油熱後放入了蔥花然後倒入蛋液最後放入黃瓜片翻炒。“完成了!”我興奮地大喊。一道香噴噴的黃瓜炒蛋做好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炒菜的經歷,既緊張又興奮,有說不出的高興,更有一種成功的喜悅。只有自己親手去做,才會體會其中的滋味。看來,炒菜也是一門學問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