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恭王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恭王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恭王府 標籤:恭王府作文

  暑假的一天,舅婆帶我來到了北京的恭王府,恭王府很大,佔地面積約2000平方米,恭王府的正門進去有一條龍脈,龍脈是很多玉石鋪成的,就像一條龍。沿着龍脈走,就有一塊像擋箭牌,擋住了前面風景的道路,前面的風景是一個像蝙蝠的大池,裡面的水清澈透底,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快活極了。 

  恭王府還有很多的特點,有陞官道,陞官道有兩條,每條都是斜的,走陞官道可以通向望月台。望月台是四面台,過了台就是戲院,戲院里演員的歌聲優美,動聽,四面八方都能聽到,每當唱完一首戲,台下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除了這些,還有雙龍戲水,延安的清石````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走廊,走廊的上上下下都刻着吉祥的蝙蝠,像這種吉祥的蝙蝠有九千九百九十九隻,其實有一萬隻,那還有一隻在那裡呢?它在天下第一貪官和坤的手裡,這是一隻玉石蝙蝠。還有一大特點,就是康熙親筆寫的“福”字,這個福字很特別,它多兒,多子,多田。“福”字上面有康熙的玉璽,這個玉璽已經不知丟到那個國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游恭王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恭王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