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鍾森,是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的一名學生。當我得知5.12大地震把你們的親人,家園奪走時,不禁地流下了同情的淚水!全國的人民也為你們哀悼三日。你們不用怕,現在,全世界的人民都為你們送去了補給,我相信,只要你們堅強點,就能挺過這個難關。 

  今天,學校開展了“手拉手”活動,大家紛紛為你們捐款。這不,我和同學們已經湊了100多塊錢,正準備給你們郵寄過去,雖然不是很多,但還是我們的一點點心意。 

  雖然我們相距很遠,但我還是決定與你們結為互幫對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上互相幫助。以後我會經常寫信給你們,但你們也不要忘了給我回信哦!說說你們在生活.學習上遇到的困難.煩惱和一些有趣的事。 

  我相信,只要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就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難,創造奇迹! 

  我真誠地祝福你們能夠得到更多人的關注與幫助,早日回到你們嚮往已久的教室里,在知識的海洋里快樂地遨遊。同時,我也希望我們能夠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們。到學期末,我們再來比比誰的進步大,好嗎?衷心地祝福你們生活快樂.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祝: 

學習進步!

  你們未來的好朋友:鍾森 

  2009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