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一種無可奈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一種無可奈何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想要爭議過去,當年回憶。生活這些如今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地方了。

  我們只不過像兩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一樣奔向未來的生活,就從來沒有為過去的生活負責任。我知道你現在回憶起來以前高中的時光一定會想起當時的宿舍環境,還有教學環境。

  但是你一輩子都難以遺忘的回憶,那樣的辛酸與悲苦,也許別人根本就不會體會的到吶,有一天你突然會身臨其境的時候,你就能夠懂得,原來那種感覺其實並不是欺凌,也不是侮辱,只是一種無可奈何。

  然而面對那種無可奈何的時候,你就在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決問題呢。

  還是說這些目標從來就沒有真的明確過,只不過你在其中扮演者的角色一直都那麼模糊,不清楚,所以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尋找的借口的時候,你卻一直在原地迷茫的打折。

  如今再說說這些話又有什麼意思呢?是引發別人的思考嗎?

  我想沒這個本領。

  我只不過是學習文章發發牢騷而已,炫動一下自己的文采而已。

  可是實際上只有有什麼好羨慕的呢?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種無可奈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一種無可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