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奈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可奈何 標籤:無可奈何作文 奈何作文

  即便是真的心有不甘又能怎樣?你的無可奈何,總改不了這一切。今天出去和朋友出去玩兒。原來真的可以這麼無聊的度過一天。

  不見覺得以前宅在家裡的生活真的是特別愉快的。因為我在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喜歡的。不用被勉強,這需要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夠了。

  其實我這兩天喜歡這裡的環境的。我只是想找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謝謝着自己的夢想。這裡有大電視可以看,正在播放着新聞。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此時此刻在家裡是否也在像我一樣,看着電視。可是我知道我離開家鄉已經很久了,也會更久。

  但是我沒有其他的選擇。但是此時此刻我覺得真的很開心。來來往往的那麼多人,沒有一個人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之間的任何一個人。這好像是一個陌生的社會一樣。那麼真實。

  社團那邊還在唱歌,我已經離開了。因為那裡有幾個女生在大吵大鬧。我覺得挺彆扭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挺喜歡安靜的地方,喜歡幽靜的場所。

  哪怕是最後還剩下我一個人待在這裡。我也很喜歡,很想受這種感覺。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你總要這一些事情去改變的。說的事情都不是說出來玩玩兒的。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