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可奈何花落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花落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T在網上相遇次數越來越多了,不過我們每次都是討論一些很學術的問題。T說論文有困難,有很多書要看,又看不太明白,老闆常常催促。我每每總是安慰T,凡事往好的方面多想想。那時個覺得在BBS上有一個可以討論問題的網友也很不容易,至少為每次在BBS上浪費許多時間找到一個心安理得的理由。漸漸地我覺得T越來越表現出Girl的特點,有些話是Boy不可能假裝出來的。 

  T很活潑,也很溫柔(當然只是從網上感覺的)。T給我寄來愛聽的歌,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很耐心地聽我訴說。記得有一次我約好網上聊天,可是突然我的不通了,T卻在機器旁等了我3天。我很感動。我暗暗在心底祈禱,就讓T是一個女孩吧!  

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T,每天早上到辦公室打開計算機第一件事就是讀T的郵件,然後回信。如果哪一天沒有T的郵件,我就會坐立不安。我要去見T,我要帶T去登山,以這蔚藍的天空下。就在我準備將這些勇敢地告訴T的時候,我傻了。 

  那天早上,我收到T的一封長長的E-mail。T給我講無憂無慮的童年,給我講海邊那燦爛的陽光和燦爛的笑容,給我講那一叢自由自在綻放的花朵,可是現在她只能坐在輪椅上,拂一拂輕輕午垂落的劉海,留給自己一個淡淡的微笑。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淚水就下來了,怎麼會是這樣呢?怎麼會是這樣呢?《第一次的親密觸》是小說,為什麼現實真的這麼殘酷?為什麼又偏偏是我遇上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怎麼面對自己,怎麼面對這無所適從的BBS,怎麼面對這個世界。我覺得我被一張無形的網緊緊包圍。 

  T說,BBS是個怪圈,T還說,她對自己和這個世界有個清醒的認識。 

  我默然。 

  這樣的戀人,雙方都是真誠的,沒有欺騙的因素,卻卻往往因現實中的一些困難而無法最終攜手。台灣BBS上有一句流行語叫“見光死”,意思是網絡戀人一旦見面就......雖然也有成功者,但失敗的例子不佔少數。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因為我們無法看到網線那端的情人,便往往按自身的喜好將對方理想化了。雖然雙方見面時往往抱着不在乎容貌、家庭、工作等等的念頭,而這些東西在現實中的作用是虛幻的精神,愛人們無法一去正視的。身體缺陷、家庭環境、距離等等的因素都導致了分手的結局。 

  有一個很有名的故事,類似的事相信在各個網絡上都時有發生。兩個人在網絡上相識、相愛,他們說自己可以不在乎世俗的標準,只要相愛。於是他們見面了,見面后,女孩傷心地發現男孩和自己一樣,身高只有1。58米,可好翻遍了柜子里的鞋,沒有一雙是低於5厘米的,女孩無法承受來自家人和朋友的眼光,於是他們分手了。 

  這樣的結局?怪誰?不是他,與不是她,只怪網絡給人幻想的機會。於是---無可奈花落去。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花落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花落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