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奈何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的變化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在輔導小臭做作業的時候,小臭一直分不清左右兩個字,然後左右手也一直一會兒一會兒的分不清,再加上之前一直背不會弟子規的事情,讓自己也感覺心煩意亂!

  然後就是,一整天都感覺自己的狀態並不是特別的好,包括情緒也是特別的暴躁!特別不能理解的就是特別簡單的一個問題,交上好多次還是不會!然後自己就感覺特別特別的生氣,特別暴躁的那種!

  然後自己也就發了個朋友圈,就是抱怨那種吧!如果你想早點死,那麼你就可以生個孩子,並且輔導他做作業!

  今天和好友聊天的時候,好友就是感覺你最近的心情不是特別的平靜!

  我說其實我也不想啊,實在是現在的老師逼得太緊了,給孩子布置下的作業,如果不能夠按時完成,或者說完成的質量不高,老師就會在群里說家長不負責任,怎麼的?

  自己作為一個堂堂的大專,畢業生,還是不想讓自己這樣給老師批評,甚至連自己的孩子都不想讓老師批評,雖然自己也並不要求孩子能夠考第一什麼的,但是最起碼不想讓,孩子成為老師多不多就批評的對象。

  再加上自己是這種急性子,然後就是遇事的時候特別的急躁,然後無論是發朋友圈也好,還是平常和好友的聊天也罷,可能對方都感覺到自己有點心浮氣躁吧!

  現在靜下心來想一下,其實真的是自己太過急躁了!之前的平靜也只是因為沒有壓力,假期的時候,教孩子的一些知識都是出於自願的,教多少開到的都是,成就,都是進步,而現在對於老師布置下的一些作業,如果完成不了,就是一種拖後腿!

  總之就是可能整個身份的不一樣,然後就導致自己心態不一樣,就是最近,一段時間真的是有一點不平靜!

  這種無可奈何的改變,也希望以後可以慢慢的回歸於平靜!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