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可奈何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可奈何的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夢想一直都在,如果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那個地方是不是如同我們想的那個樣子。還是他們依舊停留在那裡嗎?還是說我們為了不耽誤時間都會選擇最優秀,最快的一個方式去解決問題?也許人之常情。本來就是這個樣子的。

  你和你的小朋友們玩遊戲其實到長大之後可能根本就不會在同一條路上再次相遇了。人生當中的分道揚鑣,其實也是最常見的,也是最不能讓人理解和接受的。

  但是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每天都在經受着這樣的痛苦的折磨。

  每天都在無可奈何當中,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努力,只是希望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不要在像今日一樣無可奈何。

  我在聽他們講課的時候,其實能感受到他們的幽默,他們把自己的個人風趣和幽默事迹,融合在了自己的課堂裡面。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

  可是我們並不是只有通過這些東西才能夠學到東西的,你只是顧着輸出,而沒有輸入一些新的東西,那麼你又怎麼能夠說自己與時俱進呢?

  所以這些我們都要兼顧。

您正在瀏覽: 無可奈何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可奈何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