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就像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像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愛的時候,我們總是能夠想到,父母對我們的愛,出於親情之愛,另一半對我們的愛,屬於愛情之愛,朋友們對我們的愛,屬於友情之愛!

  而且很多時候我們說的愛,大多數都能夠想到轟轟烈烈的愛情!而且關於愛情裡面感天動地的,也有特別的多,梁山伯與祝英台,羅密歐與朱麗葉,牛郎織女,甚至還有好多好多的,每當提起來就讓我們羨慕不已的愛情故事!

  然後好多人也就渴望說我們也可以遇到如此轟轟烈烈的愛,就是感覺這樣也不枉此生了!然後也就有人說,如果人這一輩子不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好像都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是在談戀愛的時候,有的女生就喜歡特別的作,就感覺自己找到了愛的人,自己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任性,耍自己的小性子,提各種各樣的要求,如果對方不滿足的時候,那麼就是不愛的時候!

  說實話,這樣越開始的時候轟轟烈烈的愛,到最後越會以落寞收場!

  因為靜下心來想一想,真正的愛就像陽光,普普通通的,每天都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可是對我們卻無微不至的關心着!這樣的愛才是真愛!

  就比如父母對我們的愛,每天關心着我們穿衣吃飯,一日三餐,一餐不少的給我們做着飯,這樣的愛真的像極了溫暖的陽光,卻成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可是這要普普通通的愛也是最容易被我們忽略的,就比如如果我們說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會忽略陽光!因為他每天都在,所以我們就感覺習以為常,理所應當!

  但是越是普普通通的這些愛,像陽光一樣,每天陪伴着我們的這些愛,才是我們生活中的真愛!是我們缺失了,就感覺生活中少了什麼東西一樣的那種真愛!

  所以愛就像陽光,而像陽光一樣的愛,是最值得我們去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愛就像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