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就像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像陽光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百十五分的試卷,你怎麼才考了九十分?剛好及格!你說你這怎麼學的?你有在好好學習嗎?”爸爸的訓斥震耳欲聾,聲音大的隔壁都聽得見,他憤怒的將我剛及格的試卷甩到地上,指着我們臭罵道。他的語氣很兇,一個個字像針一般的扎進我的耳朵里,痛感蔓延到心間,淚水也終於把持不住,從眼眶中奪眶而出,啪嗒啪嗒的打在地上的卷面上。

  我無法直視他的眼睛,只是諾諾的把頭低着,眼睛也不敢全睜開,不敢讓他看見我已經紅了的眼眶,我咬緊牙關,嘴唇就快要被咬破了皮,忍住即將要落出的淚珠,伴隨着唇上一絲絲血腥味,我委屈得不行,心想:“上個星期考試的時候我發燒了,你也出去出差並不知道,考試的時候一直時冷時熱,忍不住的發抖,頭也疼的厲害,能考及格都是我的極限了,腦袋暈乎乎的根本看不進去題目。”但我沒有講出來,我一直明白爸爸是一個不喜歡在生氣的時候聽見別人頂嘴的人,而且他在生氣的時候是很難冷靜下來認真的聽別人講的,我這樣只會更加激怒他。

  “你是不是整天在學校里不學習,天天想着遊戲?”他繼續這樣質問着我,我這就忍不住了,我不喜歡被人誤會,終於忍不住反駁了出來:“我沒有,不要這樣想我,我上次只是......”“別解釋了,再犟嘴你就別回來了!”我還沒講完,就被爸爸打斷了,委屈溢滿心間,我已經無法忍受了,後退了幾步:“走就走,別想讓我再回來了!”我毫不猶豫的轉身,摔門而去。

  我跑下樓,找到樓棟與樓棟之間間隔的空地,蹲下身來抱緊雙臂,蜷縮在小角落。外面已是夜深人靜,只有風聲與蟲鳥的叫聲,我穿的很單薄,夜晚很冷,身體上的寒冷與內心的冰凍結合起來,讓我忍不住哽咽起來,失聲痛哭,我在想為什麼不能考慮我的感受,不去體諒我,只看到了成績,心裡只有成績,還說出那樣傷人的話把我趕出家門,一陣風呼嘯而過,像是在嘲笑我,連它們都有同伴,而我此時只能一個人蹲在無人的角落,一個人忍受孤單與難過。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我突然感覺有人站在了我身前,一雙大手把我攙扶了起來,“是爸爸不對,剛才媽媽回來了,給我講了那天的考試情況,我不應該只看分數不考慮你的身體狀況,更不應該說出趕你走的氣話來,下次不會再這樣了,跟爸爸回家吧。”

  我站起身來,突然感覺四周也明媚了起來,冰凍的內心終於解凍,爸爸的愛如陽光般照亮了我的視野,並溫暖了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愛就像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