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就像陽光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像陽光一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在陽光下茁壯成長的小草;我是一朵花,一朵在陽光下開得最艷麗的一朵。雖然我沒有藍天得白雲的飄逸,沒有高山流水的和諧,沒有清風明月的淡雅。但我有人世間最可貴的東西———愛。愛就像陽光一樣讓我茁壯成長,讓我更艷麗、讓我快樂。

  媽媽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家民,她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

  生活上,因為我長期限住在學校。所以很長時間才回家一次。我剛上初三的第一個星期三,媽媽不知道我幾天後才回家,媽媽上集要到峪山比較遠,媽媽又捨不得花錢車,恰恰那天村裡有人開車去峪山,媽媽便乘車買了兩條魚。魚都放了好幾天、都有有點不新鮮了。他們都有沒有吃,直到我回家。那天媽媽做的魚因為不新鮮的緣故不太很好吃。可我吃在嘴裡是香的是甜的。因為那是媽媽對我的愛。媽媽還常問我在學校的生活情況,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讓我茁壯成長。

  學習上,媽媽也非常關心。

  媽媽是一個文盲,她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差。她讓我好好讀書,不要被別人瞧不起。每次回到家裡,媽媽總是把所有的活包在自己身上,讓我專心做作業。不讓外界事情打擾我。正因為如此,我才會取得優異的成績。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讓我更艷麗、更耀眼。

  人生的路上有酸、甜、苦、辣,失敗與成功。不管我遇到什麼,媽媽總會安慰我鼓勵我。

  當我考試考得非常差而傷心時,媽媽就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繼經續努力;當我因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沾自喜時,媽媽就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要向大的目標走去。當我與同學們發生矛盾時,媽媽就說記住別人的好,忘記別人的過這樣才會快樂。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讓我快樂成長。

  啊!媽媽,是你讓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感受到了人部的親情。您的愛象陽光一樣環繞着我,使用權我茁壯成長,使我艷麗,使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就像陽光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像陽光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