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像陽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像陽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就像一束陽光照亮你。溫暖你 。每當你陷入黑暗的時候,他會給你一絲光明 ,讓你找到光明的道路 ,不讓你迷失了方向 。愛就像一束陽光 ,暖暖的溫暖着你的心 ,將你那邊冷的心啊,暖的熱熱的 ,真是舒服極了 。 讓你一天的壞脾氣都沖沖消散。

  愛就像一束陽光 ,永遠都不會消失 ,雖然有的時候他會躲在雲里 ,不要你發現他 ,但是他會在背後悄悄的看着你 ,關心你 ,這就是愛 ,如陽光一般溫暖 ,又默默無聞 ,不求回報 。

  愛就像一束陽光 ,偉大而聖潔 ,但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但是所有人都希望得到或擁有的東西 ,只要有愛 ,世界變變得更加美好 ,讓我們手牽手 ,一起去感受愛的偉大 ,去感受美好的陽光 ,感受溫暖 。

您正在瀏覽: 愛就像陽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