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樣的事件,但在不同的時間,會得出不同的認識,分析事物的見解,因為我們在一天天拔節成長……

  時光流逝,它帶走了我們從前的一切,想回到過去似乎已經不可能了,但我們誰又能理解時間呢?

  還有比時間更孤獨的么?它總是一個人走,沒有人能陪着它,所有的東西都有終結,它沒有。時間,這個執着而調皮的孩子,孤單地往前走着,扔下一批又一批人。它孤獨,沉默,任你花言巧語,仍然一意孤行地往前走。我看到了時間的強大,它縱橫馳騁於我們青春的原野,也總會在人到老年時留下一聲巨大的無可奈何的嘆息。

  它真是個孤單而任性的孩子,才不管我們多麼奢望時間可以停留,它也不多停留半秒。我們對於時間的懼怕幾乎是與生俱來,可時間又讓我們着迷,時間和他自己在一起,它扔掉了多少人多少事。如少年一樣,往前衝著,我們被遠遠甩在身後,枯了,老了,只留下那一堆曾經的痕迹,以不同的形象活在一些人的記憶中。只留下時間,多少年了,它依舊是健壯的少年,它怎麼會老呢?

  正如我現在還含苞待放,我用知識對抗時間,毫無疑問,我依然是敗者,可是,在這不斷激戰的過程中,我留下了許多回憶。也許是因為時間的孤單和它做事果斷讓我感動,我也將會陪着它孤獨,終老……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三:劉俏寒

您正在瀏覽: 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