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成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成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依然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真愛,我依然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只要認真的對待任何一個人,別人總會看懂你,別人總會對你好,我依然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只要自己付出了自己能付出的,總會有收穫。

  成功的道路一直都是曲折的、艱苦的。但是我不曾放棄,即使我真的很累很累了,我真的失敗了,我真的在困難面前跌倒了,我也不會放棄我自己最初的信念和理想。因為皇天不負有心人,我仍然還是相信着這個世界上不會總是讓自己付出的。總會有那麼一天,會把自己的成果全都擁入懷裡。只要我熬過了這一段煎熬的日子,好好地去學,用盡自己的全力去備考,那麼我同樣相信我會得到一個可觀的答案。如果現在我因為很辛苦,很煎熬而放棄了,那麼或許在幾年、十幾年、幾十年過後,我回頭想想往事的時候,我自己會很後悔。我不希望我自己在將來會自己坐在自家門口不禁的嘆氣。誰沒有經過歲月的煎熬,世界的考驗,時間的考驗之後才獲得的成功,才獲得的事業呢?

  所有人都以為我沒有在努力,可是我想跟你們說我真的在努力,我真的在不斷的進步。這句話我不會從口中說出,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告訴你們我沒有在偷懶。我要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成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