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晶球褪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褪色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一個藍色的水晶球,水晶球里洋溢着生機和無與倫比的美。

  她有着美麗的森林,樹林制出的氧氣讓我們更好的享受空氣的清新。她有着蔚藍的天空,那天空藍得讓人忍不住發出讚歎;她有着令人望而卻步的美麗峽谷......她統攏着各種旖旎風光,充滿着不可思議。她的世界飄蕩着陣陣鳥語花香。

  可是,隨着工業的進步和社會的發展,水晶球早已被破壞得千倉百孔。人類把有害的氣體排入了大氣中,將廢水垃圾通入了河流里,將含有放射性物質的物品隨處亂扔,我們正在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地上一個人突然想到,人類的數量如果減少為一半,被燃燒的森林的數量是否也會減少一半;人類的數量如果減少到百分之一,肆意排放的毒物是否也會減少為百分之一。’’這是在某一部電影上看到的。在社會發展的進程中,必須時刻警醒人們,地球上的東西是有限度的。不管是自然固有的還是通過人們勞動生產出來的物質都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我們知道了,之前一個熠熠生輝的水晶球,因為各種不同程度的污染,正在慢慢變得黯淡無光。宇航員在太空目睹地球曾感嘆到‘‘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也太容易破碎了。’’我們應該反省了,我們只有一個賴以生存的星球。

  我們應該提高自己的環保意識,去明確目前的生態環境,去保護被我們破壞的家園,讓生態不失衡。在我們身邊的小事是萬不可忽略的,不使用餐巾紙和一次性筷子,回收使用紙張與書本,離開房間時順手關燈,進行垃圾分類......我們從現在做起,齊心協力就能帶來變化,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讓地球發出與昔日相比更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褪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褪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