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似之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似之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似之處 標籤:相似作文

  他們還在這裡,其實一直都想象着最後的樣子是什麼樣的。

  太多的情況對於我們來講,都有很多絕望的相似之處,可是當你真的把這一切全部都當成自己生命當中的一部分的話,那些起着關鍵決定作用的東西可能都不會那麼輕易的就突出來。

  他們可能都一直不能夠理解這是一種怎樣的情況。

  可是當他們真的理解這樣一種狀態的話,就會知道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子。他們懂得,其實把這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跟別人說的明白。

  終究有一天你會知道,這是一種別人都不知道的效果。

  因為就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些故事,就競是怎麼發生的,而且是自己也是怎樣牽一髮而動全身的。

  我們就是還是在這裡。說著呢些最忠誠的實話,可是實際上別人都不一定去相信。

  因為如果他們真的懂得只是一種怎樣的效果,他們可能根本就無法了解,只是一種怎樣的狀態吧。

  但是如果一直相信,那想必會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相似之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似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