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單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重生,從嬰孩做起,不想認識任何人,想做點什麼就做點什麼,把懸挂在嗓子眼裡的心浸漬在肚子里,收藏一下快樂和自由。 

  我喜歡風箏,更希望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就像那風箏一般自由,由自己掌握線的長短,即使不能達到最高境界的高度,但還是願意去追隨,視一切為歡樂的前提,做出來的事都會有所貢獻,不想失去,但更想擁有,故然,我每一天都會有所期待的。 

  沒有急促的電話、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沒有一大堆的工作,我想這正是我所需求的生活,但現在想想看,那卻是一種不可得到的奢求,乃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物了!大部分時間,我都嚮往着似魚兒的自由,只要有一首好聽的歌伴隨着,我就能創造出“鯉魚跳龍門”的奇迹,讓鱗片隨着曲調一起擺動,讓身軀也隨着旋律舞蹈,那時的我,可能是最瘋狂的時刻。 

  我更想要所大大的房子,內部簡單,可達到空曠的視覺效果即可,不允許太過於雜亂的圖案裝進屋子裡,也不允許有華麗的傢具,更不允許有拘束的感覺,那裡有我漂亮衣服,有我喜歡的歌曲,有我可心的美食和清爽的自來水,只需要一張床和一張桌子,桌子上放有一部字典和一套紙筆,就這樣,方可為我帶來無比的悠閑快樂感;任憑狂風吹進,也任憑滂沱的雨水打濕我的屋頂,任憑鄰居怎樣咒罵我給他們帶去的噪音,我將會不顧一切的進行着我所需要的生命歡樂頌,我要高歌一曲,唱我想唱的,說我願說的,我可以把故事變成真實,可以把不願意發生事情完全消除掉,我還可以扭轉乾坤,去我想去的地方,愈簡單,則愈有寬鬆的快慰。 

  為所欲為,是我最想要的瘋狂發泄,我不希望世間有什麼制度,不想看到有什麼三六九等,我可以經常去慰問一位陌生老人,為他講上一段故事,彼此有了笑容,才可以去溝通。我可以隨便地圖畫,在馬路上畫我夢幻里的大怪獸,讓所有的車輛都從它身上壓過去,以解我“心頭之恨”。我可以修鍊武功秘籍,待神功練成,我要教所有的童孩點石成金,讓空氣變成一個一個親切的泡沫。 

  我所希望的,那就是真理,我要看的,是廣闊天空,不允許有老鷹來霸佔我的空域; 

  我的簡單生活呵!!!

您正在瀏覽: 簡單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