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瘋瘋癲癲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瘋癲癲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的我就像個瘋子似的,在笑的時候就會一直笑個不停。有時候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瘋了。星期三的晚自習,上課上的好好的,我上課的時候不愛安安分分的坐着,總愛到處看,結果,我看到了一個女生給一個男生喂吃的,然後我就想起了有一個晚自習那個男生上課吃零食,又怕給老師看到會罵他,就一邊看老師有沒有在,一邊吃東西,那模樣,滑稽得很,我一個沒忍住就狂笑起來了。然後周圍的同學就說我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可是我還是想笑,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得都停不下來了。好不容易停住了,喝了點水,不小心又看到幾個同學的搞笑表情,一個沒忍住就笑噴了。哈哈哈,坐在我周圍的同學就倒霉了,哈哈哈,然後我就趕緊給他們紙巾,他們就一邊接過紙巾一邊說我瘋子,說我該進精神病院。

  瘋起來的我就是想這樣子,笑了都不會停。

您正在瀏覽: 瘋瘋癲癲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瘋癲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