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非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非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寶箱,才發現財寶也並非取之不盡;探索回憶的長廊,才發現旅程也並非一望無際。

  ——題記

  翻開兒時的一篇篇日記,字裡行間都透露出幼稚的思緒,方格上標註的拼音,彷彿跳動了起來,帶着我飛進了童年的海洋。

  記得,小時候走會有特殊待遇,每每我淘氣,都會被媽媽挽着手,分析事情的利弊。這也是我最幸運的地方,因為身邊的小朋友們淘氣時,父母總是“拳腳相加”,而我卻從不用擔心會挨K,因為我老媽最注重語言教育,現在想想,老媽對我的教育,人生道理,生活方向,她對我的苦口婆心,我銘記心中。人們常說“往事如煙”,到了我這兒,已成“往事非煙”。

  有時,靜靜的,一個人躺在床上,大腦像一台放映機,讓回憶一一閃過,一次次教訓,一條條道理,,它們彷彿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讓我終身難忘——“我最寶貴的往事”。

  把往事裝進青春的紀念冊,讓回憶放在首頁的目錄,標題讓人一目了然,已不需要校對修改。

  我的往事非煙,風帶不走,雨淋不濕,它存在我的記憶里,隨時讀檔,隨時存檔。

  ——後記

  初三:安澤馨

您正在瀏覽: 往事非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非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