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是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選擇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那一首歌裡面唱着愛情是流動的,也有一句表達說不是人為可控制的,自己當時聽到那一句的時候,真的很想要去罵他,罵他說他就不能主動一點嗎?想要讓他知道,其實只要他主動一點愛情,我們兩個人的愛情就是可以人為的,並不是控制不了的,我們兩個人可以朝自己所想要的方向去發展的,可是自己不能去這麼跟他說呢。

  不過快樂確實是自己的選擇,明天也是自己的,未來是自己的,所以我們終究是要積極的去生活呀,要放下這一段感情的,我們兩個人都必須去放下的,即便會很痛苦,即便這一個歌詞的狀態會讓自己都不願意相信,這就是自己都會讓自己難受到自己都不認識自己會讓自己一次次的壓抑自己的情緒會一次次的掉眼淚,就像在割捨自己的肉一樣,真的是很心疼的,覺得以後就不是自己的了,自己一旦割捨掉就沒有一個念,想了以後就沒有一個寄託了,感情上就是孤獨的了,就是流浪的了,可是又不得不去那樣子做,畢竟放不下的話,也只能讓自己處於無限的傷害中。

  即便這種傷害是自己帶給自己的,可是終究也是被傷害了,終究自己也得讓自己出來,畢竟傷害是自己給的,所以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就是自己的解藥。自己真的會很想要知道這個時期,但究竟有多長,就是很想要有人告訴我一個人走出失戀的狀態,究竟需要多少的時間才算是正常的,畢竟自己一開始以為一兩個星期就可以走出來了,可是現在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快兩個月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走出來,讓我覺得有點長久了,讓我覺得有點可怕了,讓我覺得有點畏懼,不想讓自己一直陷在這一種難受中。

  自己是一次次的壓抑住自己,想要去聯繫他的心情,自己是一次次的讓自己掉眼淚,然後命令自己不準掉眼淚,自己這一種感覺真的是太難受了,以至於學習的時候都無法全身心的投入,以至於現在別人在努力的時候,自己卻還在這裡發現自己的情緒,雖然說自己不發現自己的情緒的話,自己也學習不下去,自己只會一直帶着這份心情壓抑着自己,讓自己更加的難受,讓自己學習,根本就無法全神貫注,真的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無法全神貫注的學習,現在離開了也無法。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