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不好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不好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最近來都在下“暴雨”,學校老師急得團團轉,因為近來學校很多同學忙着追星,把成績搞砸了,你說學校不急,還有誰急? 

  以前的黑板貼上了海報;以前嶄新的桌子以前擺書本,現在擺明星碟片;以前學生上課專心,現在學生經常帶mp4在課堂上聽!俗話說得好“管得了一時,管不了一世!”這場“追星雨”不知什麼時候停“雨”! 

  而我身為校長,學得更嚴重的,是:一年級同學學英文的時候會念ABCD SHE(你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吧);二年級同學念課文把“小綠洲”說成“周杰倫”;三年級同學美術考試大多數同學畫明星、少數同學畫藝術畫;四年級同學更離譜,身上、手上都帶着明星表演的裝飾¼¼真是無藥可救! 

  想起這些,我真是快要崩潰了;拿起閑書,這本書是關於歷史的《三國演義》。哦!對了我可以讓同學們追得不是明星而是歷史人物。 

  我花了全部的私房錢買了機車歷史書法給全校同學現在已經沒有在吵吵鬧鬧的教室;嶄新的桌子放在嶄新的書外加一本《三國演義》。

您正在瀏覽: 追星,不好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不好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