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就剛才看到支付寶裡面有錢了嗎?就是用那個提示消息,然後自己還在想這很酷,怎麼可能會這麼晚就還在發轉賬呢?後來還是抱着期待去點開了,然後發現是自己很要好的那一個朋友給自己發了50塊錢,其實他也是挺需要錢的吧,畢竟在這個開學季真的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自信的,然後他什麼的都是需要自己去承擔,所以呢,他給自己發了這50塊錢自己肯定是不能收的,所以就重新給他轉了回去,然後他就後來就發說這好吧,其實真的沒有想到說這占對方的便宜的,畢竟雖然說發工資的話,他一直都會想着給自己發一個工資,就是好像他發工資也和自己有關係的樣子,可是他去工作的時候自己沒有幫上一點忙,只是在平常的生活中有一些陪伴罷了,但是我們彼此的那種陪伴都是需要。對的,有的時候真的就是那種高支出的那一種陪伴。

  當時我們兩個人還是就這樣子的關係吧,沒有什麼興趣,雖然也一直都是陪伴在彼此的身邊,然後我自己的話他發工資也會給自己發紅包什麼的,這一次他也是給自己花了錢嗎,但是自己知道之後就看到那個消息之後呢,立馬就給他轉回去了,就那個時候自己沒有想那麼多,但是自己只是想到自己不應該去佔據他的錢,畢竟那是他的勞動成果,那是他的勞動獎勵,那自己沒有幫上任何的忙嗎?再加上真的只是好朋友,就覺得那一種我希望你好的那一種朋友關係,所以他給自己錢的話,他肯定是有損失的,而自己不想要看到他有損失,所以就立馬轉回去了。

  其實一開始的心情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只是後來真正想了一想,就覺得自己真的不可以去佔據他的這一些錢,不可以這樣對他的勞動成果,因為那是他努力勞動得來的,而且是特別。所以得來的工資再加上他的這些工資都有他的用處,他並不是說那種特別有錢的人,也並不是說這幾塊錢可以揮霍掉的,其實他的每一分錢都很重要的,只是他懂得享受生活,才會才會和自己出入在那些高消費的那一些場所,當時呢,他這些錢其實終究還是需要的,畢竟他的家裡情況自己也並不是說不了解,再加上經濟上兩個人的那些問題,並不是說兩個人沒有互相吐槽過,所以自己應該去諒解他的,甚至自己想要去幫助他,只是目前來講自己的能力還不能夠去幫助他,希望有那一天的到來,當然也希望沒有那一天的到來,因為希望以後的他就一直很成功了。畢竟自己也相信我們兩個人都會成功的吧,畢竟他要比我更有目標,但是我們兩個人都就是其實想要的東西都會努力去得到的,這一點我們兩個人還是比較肯定的,再加上作為自己的朋友肯定也要很優秀,畢竟自己也在不斷的逼自己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紅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