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加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我也臨近期末了,筆試一共只有兩門。陸陸續續也考了幾門藝考。第一次考的是口語,分數還不錯,確定能及格。第二個考的是聲樂,不能保證什麼。

  嗯,我現在在劉請等下的第三節考的就是舞蹈,對舞蹈還是有一些把握的,但是同時也不是很大的把握。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挺好的,雖然會刮一些冷風,但是太陽很大。

  我很希望自己的所有考試這一次都能及格,以前在那些學校裡面都是力求臻高峰,而且這個學校及格就是王道,因為你及格了,你什麼都好了,如果不及格,那就那啥了。

  雖然今天也遇到了一件不太開心的事情,因為我一個朋友把我的手機屏幕又摔碎了,很大一塊地方。但是我現在發現那些沒有戳機心裡,心靈裡面的悲傷就不會顯得那麼悲傷。

您正在瀏覽: 今天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