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故事還在,主角卻依舊無影無蹤。

  你是否還在懷念,只是關於那個時代的所有回憶。

  然而夢想的重點,似乎從來都不謀而合,與你當初的靈魂相比,和現在我們所有人的生活現狀相比。

  我敢說,我知道的就是比你多。

  然而你又能怎樣,無可奈何。

  但你的狂傲不被別人買單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其實你,真的不值一提,一無是處。

  然而所謂的自信,卻一直都在鼓動着我們,去做更新更大膽的嘗試。

  人也曾經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成長過,並且這樣更成熟的過程。只是那些對於我們來說代表着更多不一樣的意味。

  當你有一天知道達到那種成長的地步,你也許根本就不會想象得到你覺對於你來講又是一種怎樣的概念吧。也許這樣的生意本來就是長久持續下去的,如果不能堅持,又何必來着第一次了。

  還是說他們之間的介入其實什麼都不能代表。

  還是在他們這樣一個漫長的過程當中所能看得到的都是最初的,他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