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題記

  在人生的旅途中,你不斷在成長,褪去稚氣,漸漸成熟,你遇事不再慌慌張張,取而代之的是沉着冷靜,你慢慢學會去體諒別人,而不是一味地讓別人滿足你的無理要求,你慢慢地變化,這無聲無息的變化也許連你自己都沒有察覺,可事實是,你的確變了,你把最初的自己藏在心中最深、最柔軟的地方,你用初生的腳趾試探這混沌的世界,試探這片你從未到過的黑森林。

  最初的自己被你隱藏在內心深處,當你迷失了自己后,轉身,你會發現來時的自己,他是那麼的純真,以至於你自己都不知道那是誰,別詫異,他就是最初的你,他微笑地看着你,他帶你回到過去,回憶你成長的路途,看着你為一些小事哭,為一些小小的歡樂而笑,你成長的經歷一直在你的腦中倒帶,你發現,他從始至終在你身邊,從未離開,他一直在你記憶的最深處,只是被你遺忘了,然後,你才發現你變了,你不會再為一些芝麻大小的事而哭泣,不會再為一些小小的喜悅而滿足,不再像從前那樣幼稚,不再吵吵鬧鬧。慢慢地,你的思想被禁錮,因為你真正發生變化,這樣的變化,悄無聲息。

  一次回憶的旅途使你明白了許多,你再也坐不住了,你帶着他啟程了。這只是你人生的插敘。

  不要忘記來時的自己,因為那是最初的自己,那才是最真的你。

 初三:狸迷言夢者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