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最初的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最初的柿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最初的柿子是美麗的,豐富的,一回想起最初的柿子,那可是好得沒話說了。不管你走到那裡,都會令你陶醉其中。

  特別是來到新生村,這個風景秀麗,空氣新鮮的農村,你就會感受到什幺才是真正的美,你才會知道這裡的人是多的熱情,多幺的好客。 你還吃到寶貴的野生天麻,吃到新村的土產“竹筍”。你還可以到竹林裡面去遊玩,新村綠色的山和綠色的水,都會給你一種不同的感覺。

  游過新村后,你還可以到柿子的河邊去游耍。河裡的河水清澈見底,還會游許多的小魚在裡面游來游去。如果你放眼望去,就會看到河岸兩旁長滿了鬱鬱蔥蔥的青草,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可謂是百花爭艷,如果你你在河裡遊玩時,感到悶熱,你還可以在河裡游泳,以解熱氣。

  游泳完之後,你感覺你的肚子餓了,你還可以到岸邊的農家山莊去走走,品嘗一下農家味,和農家菜,還會嘗到玉米酒和煙熏肉。

  柿子的好處,真是說不完,也道不盡。如果你住到柿子來,你就好象在一個人間天堂裡面生活,這裡充滿着喜悅,充滿着歡樂,充滿着人們的歡笑。

  但是好景不長,天不如人願。近幾年來,一些人為了謀取利益,大量建設工廠和各種開發。使柿子受到了嚴重的破壞和污染,只要你在某個地方站上幾分鐘,頭上和衣服上就都是灰塵,這給人們帶來了生活的困難和健康的危害。

  朋友們,行動起來吧!同心協力保護好柿子,使柿子回原來的面貌。為以後的人們創造更好的環境與空間。

您正在瀏覽: 尋找最初的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最初的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