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玉樹小夥伴的一封信——明天會更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玉樹小夥伴的一封信——明天會更好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玉樹小夥伴的一封信——明天會更好 標籤:明天會更好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 會更好作文 小夥伴作文

親愛的玉樹小朋友:

你們好!

在5個月前的4月14日,本應該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可玉樹的4月14日,卻不一般的灰暗,處處散發著悲痛的氣息。

4月14日,一個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在玉樹。在這一瞬間房屋倒塌,哭泣聲、喊叫聲劃破了天空的寂靜,失去親人的人痛心疾首。從電視上知道了這件事,讓我忍不住淚水漣漣,你們知道嗎?大家都在關心、都在牽挂你們啊!

玉樹小朋友,你們現在過的好嗎?過的快樂嗎?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你們一定要堅強喲!在地震中,你們可能失去父母,可能失去兄弟姐妹,可能失去良師益友。可你們千萬不要過度悲傷,因為還有我們這樣一個大家庭在關心你們,我們如同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們老師。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是一定會幫助你們,驅逐災難,重建家園。

面對災難,勇敢的站起來吧!這才是我們現在最應該做的事。不管你失去了什麼,只要擁有生命,就是最幸運的幸運兒。只有經歷過災難的人,才更加懂得珍惜生命。俗話說得好:“經過洗禮的小樹會更加翠綠。”我說:“經過災難的人會更加堅強。”

5個月了,你們的家園一定建設得不錯了吧!記得在前幾個月前,你們在那簡陋的帳蓬里,仍不忘學習,我多次感受到你們那渴望學習的心靈,一直在呼喚!終於,一個簡陋的帳篷學校建好了,各種各樣的桌椅擠滿了本不大的帳蓬。你們又重新回到了學校,老師給你們上的第一節課便是“我的理想。”你們的回答各不相同,有我想當解放軍,解救更多的人;有我想當醫生,救治更多的生命……你們的夢想令我震撼。想想我們自己,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如果還不好好學習,這對得起祖國嗎?對得起生我養我的父母嗎?在災難里,解放軍叔叔第一時間趕到那裡,他們冒着生命危險,搜尋一個又一個活着的人,哪怕有一點點生的希望,他們也會想方設法,盡百倍的努力把他們給救出來。災難面前,海內外的同胞踴躍捐衣捐款,千千萬萬的人民紛紛獻出一片片愛心。

人生就像孩子的臉,喜怒無常,有災難、有平安、有傷心、有快樂。我相信你們那稚嫩的翅膀永遠不會折斷,因為災難,它只不過有了一些小破損。當地震的陰影從你們心中離去,那原本屬於你們的陽光、平安、快樂終將會回來,你們也終將會展翅高飛,讓我們把那份屬於自己的快樂找回來吧!

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祝福你們的朋友:齊洋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玉樹小夥伴的一封信——明天會更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玉樹小夥伴的一封信——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