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姿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姿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姿態 標籤:花的姿態作文

  我們每天面對不同情境,面對不同的人。一直用不同的姿態面對着這一切。面對父母,可能有人的以憤怒的姿態、可能有人以開心的姿態。不同的人不同的姿態,而同樣。不同情境我們也用不同的姿態去面對。

  有人說過人生如戲,這個戲就是代表着姿態一樣,因為我們每天不知道遇到什麼樣的人,所以我們一直在演繹着不同人的,然後去面對他們,最後忘記了內心的自己。我們演繹着不同人的就是為了面對這些不同的人。也許這樣說會很困亂,但是我們人就是這樣。困亂的時候,有的人以無辜的姿態去看着別人,有的人以思考的姿態去面對,有的人以隨意的姿態。各種不同的人都有。因為這些就是他們的性格。

  我想一個人的性格,就能看出他有什麼樣的姿態的人。一個正直的人,會以認真的姿態去做任何事。狡猾的人,會以微笑的姿態去做事,因為微笑是最好的扮演工具。而理智的人,就會面無表情的姿態去做事,因為不想多說什麼,會知道自己做什麼。這些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們細心觀察就能發現這一切的存在。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事,遇到好事、遇到壞事,我們的姿態就很能很好的代表一個人的性格,所以不管任何事情的發生,我們都會用不同的姿態面對着。但是不同人面對同一件事,就會不同姿態去面對,就好像林黛玉一樣,林黛玉的性格決定了它的多變姿態。但是這個社會,很多林黛玉一樣的人,有些面對成功是開心的,有人面對成功的冷靜,有人面對成功狂熱。因為他們的想法不一樣,開心的人是因為終於成功了,冷靜是人是因為自信一定會成功,而狂熱的人是因為這件事的成功是可以這樣的。

  面對不同的情境,不同人往往展現不同的姿態,因為他們的性格令他們展現姿態的最好決定權。

您正在瀏覽: 姿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