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堂生動的語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堂生動的語文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四的早上,楊老師興沖沖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明天早上,我們要進行一次口語交際,內容是---自我介紹”。 

  演講的前一天,楊老師讓同學們回去寫好草稿,以備演講。 

  第二天早上,同學們有的在練習嗓子,有的現在才寫稿,還有的在大聲喧鬧。我也不甘示弱,正在埋頭修改作文 . 

  時間過得很快,"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楊老師走進教室,教室里立刻雅雀無聲。接着楊老師發話了,說:"口語交際正式開始。” 

  不一會兒,一個同學舉手了,教室里立刻響起一片排山倒海的掌聲。雖然我不認識他,但他那種勇敢。大膽的作風仍值得俺去學習。 

  他快步向講台走去,他那急沖沖的樣子,好像在害怕什麼似的。 

  他站在講台上,開始演講了,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 

  那位同學說;"我叫什麼(名字早忘得一乾二淨了)……我演講完畢,謝謝大家。”這時,教室里又響起一片雷鳴般的掌聲。 

  接着又一個同學舉手了。他上去時好像也很緊張。演講時,他左手拿稿紙,右手拿話簡,兩隻手在不停地發抖,說話的速度也加快了,好像有十萬天兵天將在追殺他那樣,非常緊張,總想快點讀完。過了一會兒,他演講完了,他好像變得很開心,不太緊張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上台演講的人也一個一個地演講完了。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向講台。開始演講了,我的聲音顯得很渺小。突然,我一不小心讀錯了一個字,把羽毛球讀成羽(yu)毛球(第四聲),這下慘了,同學們一定會嘲笑我的,我的心如刀割一樣悲痛,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就在這時,楊老師那雙慈祥的眼睛看着我,一個微笑的笑臉讓我又有了信心。這時,我又振作了起來,繼續讀下去…… 

  "我演講完畢,謝謝大家。”這時,教室里響起一片震耳欲聾的掌聲,在教室裡面回蕩。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鈴聲響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大膽地去面對。我受益非淺!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堂生動的語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堂生動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