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夜降臨,星星在孤獨的尋找,生命的意義那樣執着。最終它墜落自己,在天空留下美麗的印記。

  啟明星代表性生活的開始;北極星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牛郎星織女星闡述了愛情的真諦——而你——星兒,讓我找到了人生目標。

  星兒,你是一個極其活潑天真的女孩子。你有什麼事都自己扛,從來不想讓別人為你擔心、悲傷。但你讓我們開心,是我們的開心果。你從來都不會為別人對你的看法而想這想那的。你從來都是為別人着想,卻不為自己設想。可是星兒,你的悲傷又向誰傾訴呢?

  記憶的閘門打開,往事湧現。你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攥着剛發下來的卷子,小聲哭泣着。我碰見了你。問你有什麼事?你說,你考試不及格,回家要挨罵了。那一刻,我好開心。因為你說出了你的悲傷。

  星兒,我想對你說聲謝謝。因為是你讓我學會了堅強;你讓我學會了為人處世的態度;你讓我有恆心,有毅力。最後但也同樣重要的就是你讓我找到了人生目標——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不管前途多麼艱難、困苦,都不能放棄。

  星兒,我們在一起生活了三年,我們即將分開。可你說,我們不會分開的。因為你是星星。每當夜晚的時候,你就是離我最近的那顆星星,看着我,聽我說我的求學生涯。

  星兒,謝謝。我會永遠記住我們的友誼,forever!

  沙河市白塔二中初三:紀靜

您正在瀏覽: 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