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正是豐收的季節,路旁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稈抬不起頭。忽然一陣秋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哦,原來秋天是金黃的!我頓時沉浸在發現的喜悅之中。 

  再往前走幾步,便是那不畏寒冷的一串紅在競相開放,一朵朵小巧玲瓏的紅花,像一個個小鈴鐺,彷彿你輕輕一碰,就會叮噹作響。往遠處看,秋風吹過,一串紅好像一片望不到邊的火海;就近看呢,朵朵一串紅開在綠枝上,彷彿是許多紅衣少女站在鋼絲上翩翩起舞。看着看着,眼前便出現“六·一”節那天同學們穿着紅色的小皮鞋在舞台上的情景了……哦,秋天是紅色的! 

  一串紅的右邊,開滿了不起眼的白色野菊花。它們雖然沒有公園裡展出的菊花那麼嬌貴,沒有旁邊的一串紅那麼顯眼,但那股鄉村的泥土氣息卻讓我百聞不厭。聞着聞着,彷彿自己穿上了白大褂,正像許多普普通通的白衣天使一樣為民治病……哦,秋天也許是白色的! 

  下雨了,沒有打雷也沒有閃電,雨水靜靜地流淌。哦,是秋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呢。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藍得使我想起穿藍色運動褲的小運動員們在晨跑……哦,秋天應該是藍色的! 

  面前,是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經枯黃,可當中卻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樹,開始落葉了,可那枯黃的葉子像美麗的彩蝶從空中飛落下來,慢慢地慢慢地鋪成了一條路,踩上去軟綿綿的,像鋪了一條黃色的地毯。哦,秋天本是黃色的! 

  我想,自己已成了一個小畫家,正在描繪秋天的五彩和生活的燦爛;紅的是年輕是希望;白的是善良是純潔;藍的是天是海是博大;黃的是稻穀是陽光是輝煌…… 

您正在瀏覽: 秋天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