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腳踏實地,方心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腳踏實地,方心安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生活,我的概念一直都是覺得非常恬淡而又安靜的。有的同學非常活潑好動,可是我屬於那種比較安靜的一類的。

  我和我妹在家裡早就制定好了合理的安排計劃,包括怎麼學習怎麼鍛煉身體呀,都是很有意思的。而且有很多人出去旅遊,這些對於我來說是比較羨慕的,但是對於我現在的條件還不具有資本。

  畢竟我一直都知道,我們現在忍受着眼前的苟且,只是為了未來的詩和遠方,哪怕是我們早就知道了,有的人正在過着我們夢想的生活,但是我們卻只能一步又一步的腳踏實地的走過去。

  人生的幸福是沒有什麼捷徑的。

  如果真的想找一條捷徑的話,那就是努力和腳踏實地。

  就好像我曾經在哪裡看到過一本書里所寫的那樣,如果你想搶劫,想通過犯罪的方式去獲得財富,那樣也可以,但是你必須要承擔相應的代價,做過了這件事情之後,你看有沒有福氣去享受或者是有沒有能力去躲避之後的代價。

  而我們大多數人是冒不起這樣的風險的。

  所以作為普通人,作為芸芸眾生的一份子,我們還是腳踏實地的生活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腳踏實地,方心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腳踏實地,方心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