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真美!

  春天雖有婀娜多姿的楊柳,夏天雖有亭亭玉立的荷花,冬天雖有冰清玉潔的雪花,但我還是喜歡秋天——金色的秋天、飄香的秋天、神奇的秋天!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稻浪翻滾似金色的海洋,翩然飄落的樹葉似嬉戲的金蝶,歡快地飛向大地的懷抱,傲霜的金菊,在瑟瑟的秋風中綻放,幾多慷慨,幾多豪邁!

  秋天是飄香的季節。如果說春天是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夏天是熱情奔放的妙齡女郎,那麼,秋天就是成熟豐滿的少婦,更有勾魂攝魄的魅力。低垂的谷穗在秋風中搖曳,猶如她飄逸的秀髮,枝頭的蘋果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紅潤,彷彿她俊秀的面頰。白云為她織出聖潔的紗裙,彩虹為她送來七彩的裙帶,丹桂為她戴上飄香的花冠。她漫步於原野,送來陣陣清香。

  秋天是神奇的季節。神奇在田野:高粱舉火把,苞米露金牙,棉花開懷笑,豆莢藏嬌娃。走在豐收的田野里,相信你的腳步,也會邁得更歡快,邁得更有力。

  朋友,秋天到來的時候,別忘了到田野里走一走,那裡一定是金色一片,飄香一片,神奇一片。

您正在瀏覽: 美在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