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夜晚是那樣寧靜,聽不到春日的風聲,也聽不到夏日的蟲鳴;偶爾抬起頭時,只看見那隱隱約約晶瑩透亮的東西在閃爍,那是星星。

  每當月亮升起時,星星像是頑皮的孩子,同月亮姐姐一樣露出臉蛋,調皮的眨着眼睛,貪婪者望着人間美景。我想去摘星星,幾次親不自禁的伸出手去,可剛伸直手臂,才發現天空很遠,很高。當我再次仰望天空時,密密麻麻的星星定在天空上,有的擠成一團,像草地上的羊在井邊搶水喝;有的擺了個特別的姿勢,像是個演員。突然,一道亮光從我臉前劃過,啊,是流星。星星,你那麼無私,你在人們睡覺時,悄然無聲的奉獻自己,等人們醒來的時候,你又悄然無聲的走去。也許,人們察覺不到你的亮光,因為你只是那麼小一點。

  五年級:快樂2014

您正在瀏覽: 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