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情與奮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與奮鬥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感情在人的一生中占的比重到底是多大 ?最近, 感覺多少懂了點­ …… 

  以前, 我認為感情在人生中佔了很大的比重 。如果要我奮鬥 ,我願意為了 --我倆的幸福去奮鬥 ,而我從沒想過真正的為自己奮鬥什麼? 我的要求不是那麼高 ,有時候 ,或許手牽手 一邊在橋上慢慢地走着 ,看着日出 ,然後去學校 ,那樣我就覺得很好了 、很幸福了。 或者 ,在考試之前 ,我們互相輔導, 然後一起努力 ,然後一起累的趴在桌子上睡着,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吧 !畢業后 ,一起工作 ,到年齡, 再組建一個不大不小的家庭, 擁有直屬於我們兩的那份不大不小的幸福 ,當她生日時我會拿平時沒上交的一點錢來給她買一個禮物 ,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 ,她生病時我會忙前忙后的照顧她 ,然後看着她睡着, 就這樣過着我們平靜而幸福的日子, 白頭到老, 或許人生這樣過 ,也沒什麼遺憾吧 !呵呵, 只是不知道我那些朋友看了我這個想法== 會不會笑我哈 !呵呵 ,現在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啊。 確實 ,太傻, 太天真 ,生活中有太多變數 ,不是我們能想象得到的 。有時, 一個小小的意外就能結束掉這脆弱的幸福 ,讓我倆分開 ,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命中注定? 那些都是美好的嚮往 ,以及給於對方的一個讓人快樂的評價罷了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領頭各自飛 ,人都是自私的, 若他們覺得跟別人比你快樂, 比你更加有那個所謂的幸福, 那麼或許我們感情就會開始有了缺口, 互相一比較, 如果, 在結婚前 ,估計隨便一場不愉快就可能會讓我們兩開次變為彼此的路人。 而在那之後, 我們又會去繼續尋找我們新的幸福 ,或許我把感情看得太重 ,所以覺得, 很多事都是不可理解的, 但其實 那隻不過是現實中的一種無奈­…… 

  現在感覺感情不過是人生中的很小一部分, 它是一個戰利品 。若你有能力 ,你勝利了 ,那麼你即可得到它 ,最喜歡的人不一定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既然這樣 ,又何必太過認真 ,把這種感情 ,看得淡一點, 或許才能夠看清楚它在現實中真正存在的位置 。是高是低 ?是重是輕 ?以前認識的兩個女孩都覺得我,太以感情為主了, 在學習的努力太少了, 甚至有時說我幼稚。 呵呵 ,現在想來 或許她們說的都沒錯吧 ,愛她3分, 留自己7分去做真正對自己有意義的事吧 !這樣或許感情才能長久吧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每次我喜歡上一個人就覺得完全被她掌控了一樣 ,自己給自己創造了一個無聊的弱點 ,然而我自身的不足卻使她們相繼離開 ,不是我們一開始沒感情 ,而是我的無能和懦弱使她們不得不離開 ,沒人願意跟一個沒用的人在一起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來照顧自己, 而你能力強 ,自然而然的會有人被你吸引, 不論男女。 或許 ,我一個朋友成功的原因就在於此吧 !以前覺得這樣很自私, 但現在 ,或許 ,也只能這樣做吧 ,唉還是好好享受我的中學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感情與奮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與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