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祥雲在北京升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祥雲在北京升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讚揚奧運的文章似乎已經多到數不勝數,而我想,每個人寫奧運的文章時,在自己的心裡都會有不同的感覺。而我,一個普通的初中女生,只是想簡單的,用自己的文字,書寫下一份對奧運的情懷。

  2008年8月8日的晚上,北京,中國,世界,都經歷了一個不眠之夜。奧運會開幕式的表演,應該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呢?精彩絕倫?史無前例?我想,應該都不夠吧!這個開幕式,它的精彩程度大大超過了以往的所有奧運會。(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還用當主火炬點燃的那一刻,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這個奧運,我們整整期盼了一百年。一百年之後,我們這個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世界古國,終於迎來了奧運與聖火。

  100年前,我們這個大國就遙望着在那遠方的遠方,奧林匹亞山上那一簇熊熊燃燒的火苗。百年之後,這簇和面終於來到了我們這個國家廣博的懷抱中。這是全中國的驕傲,是世界上13億炎黃子孫的驕傲。

  寫到這,靜下心來,看了看前面的語言,真是有一種“語無倫次”的感覺啊!也許,激動的代價就是語無倫次吧!只不過大家應該明白我這份激動的心情,因為這是一份從一個中國人心中升騰起的參雜自豪與激動的心情。

  語無倫次的話應該結束了吧。只是這份心情應該永永遠遠都不會消失。即使,在我老去,我也許依然會坐在搖椅上,對我的子孫們講述着一個“關於奧運、祥雲與北京、中國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祥雲在北京升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祥雲在北京升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