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之後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後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空氣變冷了,可是我還是想靜靜的待在一個角落感受溫度,或許只是心底殘留的那麼一點味道,或許就在對面,可是陽光不見了,我就只有自己找那麼一種心情。---題記

  稍待,心依然溫暖

  溫暖,可能只是自己杜撰出來的一個設法讓自己開心的理由,在看的見陽光的時候,就像昨天的一場小雨掛在窗戶上往心底淋,沿着畫在玻璃上的小路墜落,未曾進來卻中了那麼一種感覺,想起來濕濕的看到了暖暖的,不知是雨還是一場陽光,或者只是看心情,看着對面的某個人失落或者開心。

  未看見陽光,路過早晨的時候有風攛掇着絲絲冷意給我打招呼,雖說冷的有些突然可也不是全沒有準備,衣裝還是之前的樣子,只是把襯衫的扣子上移了一個扣緊,外套敞着在風裡揮着,就像某人說過的我的走姿根全世界一起搖晃一般,外套跟隨着一起搖擺,雖然我想極力去改正,想把它裹緊,但是卻不知是因為小的緣故還是怎麼了,不習慣這種束縛,就讓風往裡面鑽,我就猜測它還能藏到我身體的那個地方,不過我想讓它沿着脖頸往上住進肩膀上的這個閣樓里,因為可以看見,可以聽到,可以說出去,可以就那麼一個表情,是有些冷吧。

  我可能會在某個紅或綠的等歇息的時候也停下來那麼片刻,可能是故意的,因為只是想看到某個人如約而至的出現在這裡,可能並未出現,但是我還是會不自覺的等待,因為她可能出現,只是我早一步到了這裡或是我快了幾步離開,雖此時未能面見,她也不會很遠,不是在這之前就是在這之後,想着我已經在這裡了,一切只是還沒相遇而已。

  時間的秋天,眼睛只剩下了一種最單調的冷色,而心底卻依然有溫暖的感覺,只因昨天這個時候你曾走過。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後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後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