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月亮爬上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月亮爬上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姥姥家,夜幕早已把金燦燦的太陽推回了家。我每一次來姥姥家做的第一件事便是:爬上平房觀夜景。我急忙跑去哪來一張毯子,爬上了房頂。

  躺在房頂上,我望見了如畫般的夜空。星星在夜空中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而又充滿活力,智慧的大眼睛,閃亮無比。這時,媽媽來了,她見我看得如痴如醉,便允許我今晚在房頂上睡覺。媽媽走後,我便又開始津津有味的觀起了夜幕。突然,閃亮的黃寶石--星星,彷彿看見了我。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它們那小巧玲瓏的身軀,東躲西藏,若隱若現,弄得我眼花繚亂。只好閉住眼睛休息一會了。當我睜開眼睛時,月亮卻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的從一片烏雲身後露出了半個腦袋,偷偷的向外窺看着,直到發現沒什麼動靜才一扭身,劃過一道銀白色的,優美的弧線,最終現身了。霎時,光彩似溢,把整個世界都照得清幽明亮,天空中就像掛了一盞明燈。我漸漸陶醉在了其中,我彷彿看見了星星和月亮就在眼前,我彷彿聽到她們在議論我是從哪裡來的,我彷彿看到了它們在熱烈歡迎我。漸漸的,我等着的雞蛋般大的眼睛還是被瞌睡蟲拉了下來。沒辦法,只好讓他得逞了。

  夏夜的景色就是那麼的美麗動人!

  西山河北街小學六年級:安?

您正在瀏覽: 看月亮爬上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月亮爬上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