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排名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排名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是四大名著之一,我想信許多小朋友都喜歡!當然,我也包括。今天,我就來給他們排一排名次,給誰排呢?一定是給唐曾,孫悟空,豬 

八戒,沙悟凈他們四人讓來排名! 

 首先,讓我來選哪一個是第一。當然是孫悟空排第一,他一路上降妖伏魔,保護唐曾西天取經。有幾次,孫悟空還被唐曾誤會,就像在三打白骨精 

的時候,唐曾念了緊箍咒,痛得孫悟空差點要死去了,等他醒來唐曾還把它 

趕回了花果山,唐曾真是“不識好人心吶!”還好他又一個有火眼睛竟的好徒弟,可是,他竟然把孫悟空給趕走了!這一路上只靠豬八戒和沙悟凈能行 

嗎? 

 排完了第一,當然得排第二了!沙悟凈應該排第二,他在路上馱着這麼重的東西,對唐曾忠心耿耿,只要他的師傅唐曾已有困難,沙悟凈就會幫助他,但是,每次都被豬八戒給攔住了。只能在一邊看着包袱!沙悟凈有優點,但是他也有缺點。 

接下來,要排第三名了!這讓我很為難。不知道是應該排給唐曾還是排給豬八戒?算了,讓他們武力解決吧!可是這樣唐曾有太吃虧了!只能讓豬八戒讓讓他的師傅了,不然,就讓寫着本書的人排第一吧!孫悟空排第二,沙悟凈排第三。 

 我的名次排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排名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排名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