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排排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排排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上那些老師呀!真是不敢恭維。因此我為老師們排排名!

  高音喇叭??吳老師

  吳老師可是全學校公認的猛人,尤其是他的“高音喇叭”。比什麼都厲害!有時上課,都還拿把鐵尺。每次都有人“死”在他尺下。不過當受到他的“獅子吼”,比他的鐵尺都還要厲害呀。所以他是第一名!

  非常敬業??劉老師

  劉老師真是太敬業了!每天中午她都來到教室里,看着我們背英語!她規定的組長每次要背78頁,可就苦了我們這些組長。每天晚上都要背英語。555555!所以我們班的同學暗地稱她為“劉頭”。都這樣了,還不能是第二名嗎?

  深藏不露??孫老師

  這位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孫老師。他最喜歡從窗戶外,觀察我們,但是一般都不現身。有一次,他還跑到另一棟教學樓來觀察我們。不僅這樣,他還規定了班規,如果違反了班規!輕則為班級做美化環境的貢獻;重則回去家教一天!都這樣了,所以我給他第三名!

  我們班的前三名老師跟你說了。你們班有嗎?有就跟我說說。咱們比比看誰的老師更厲害。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排排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排排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