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姓蔡,我們都叫她蔡老師,蔡老師身材中等,十分和藹,是個獎罰分明的人。 

  蔡老師與別的老師不同,因為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一次,我們語文考試,我只得了八十二分,傷心極了。蔡老師平靜地望着我,那和藹的眼神彷彿在說:“李龍(化名),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儘力去做了,就沒什麼遺憾留下了,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老師的眼睛有時又是嚴厲的。一次,我們進行期中考,我把大部分題都做完了,只剩下一道題不會做。我冥思苦想,終於記起這道題在大本練習冊上做過,老師還講了的。可我卻怎麼也記不起來。我不想回去挨罵,可沒什麼辦法。對了,大本還在這裡。我偷偷拿出大本,正準備翻開才發現您那一雙眼睛嚴厲的望着我,彷彿在說:“李龍,你答應過我什麼,要靠自己真實的實力去做,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做。”可考一點點分不是很可惜。我想。“李龍,作弊后就不是你真實的成績,那麼考試還有什麼意義呢?”進過一番激烈的心理爭鬥,我把大本塞回書包,繼續想。終於記起了答案。這次考試我得了98分,丟的那兩分是作文。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