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接到通知今天去中學讀書,我的心就“怦怦”跳,我心裡在想:中學的大哥哥大姐姐會不會排斥我們呢?他們會不會欺負我們呢?這是個問題。可是我轉念又想再過兩年我也要讀初一了,剛好可以先適應中學的環境。

  今天早上我很快就起床了,洗臉刷牙......一切事情都準備好了,我就和紋紋一起做她爸爸的車去。到了中學后,我們因為不知道教室在哪裡,所以我們在操場玩。過了一會謝老師來了,她說我們肯定像等着親媽一樣等着她,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又講不能打架,要保持我們小學的形象。過了一會盧老師帶我們去我們讀書的教室,一進去我看見了十張桌子,每張桌子都可以坐四個人,每個桌子中間還有一個水龍頭。後來才知道我們讀書的教室是實驗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